{ѧڭ ̷s ۤA ` TNA׾ ͯs pڭ
憤將太陽花砸向黃國昌 - 王興煥
   
  12月28日上午在監察院門口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聚眾演出民粹秀;我與台灣基進成員(包括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、楊佩樺等)向黃國昌投擲向日葵,控訴他背叛太陽花精神,涉有三個無恥:

2014年太陽花運動核心是反對中國服貿,作為太陽花能量的最大收割者,黃國昌卻投奔要重啟服貿的柯文哲,是第一個無恥!

太陽花運動是一場對抗台灣被中國同化併吞的台獨運動,黃國昌收割了太陽花,卻與中國在台協力者柯文哲同流合污,是第二個無恥!

黃國昌以民粹手段高舉居住正義,卻因求官心切而對柯文哲的農地違法視而不見,毫無知識分子風骨,是第三個無恥!

在我們行動之後,不只媒體、社群一片叫好,台灣基進各黨部辦公室也接獲無數肯定電話,掃街拜票時更感受到民眾因而高漲的熱情。這代表台派民眾對黃國昌的背叛(背叛太陽花、背叛台派)積怒久矣!台灣基進以太陽花洗臉黃國昌,是為台灣社會一吐怨氣。政治人物背叛幫助他起勢的民意,當年的期待有多大,現在的反撲就有多大。

黃國昌還犯下第四個無恥,他當場說「這些太陽花是垃圾」是啊!民意對他而言,是用過即丟的垃圾。黃國昌與柯文哲一樣,都是極端自戀與利己主義,將人民的支持、社會的情緒、價值的抉擇,都當作工具,隨自己的利益需求而恣意操弄。

黃國昌為何有恃無恐?因為他是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序第二,確定當選下屆立法委員。他的政治生命是與民眾黨共生,而非太陽花精神。他只須效忠柯文哲、同流民眾黨,就能穩享四年國會議員的名器。

下屆立法院將有國民黨的韓國瑜、民眾黨的黃國昌;賴清德總統的施政將因立法院的群魔亂舞而被癱瘓,優質政務官的折損頻率將遠高於過去四年。民進黨秉持「當家不鬧事」、「執政要協調」的風度,如落入獨力對抗民粹成精的韓國瑜與黃國昌等仇視本土政權的聯軍,施政必定左支右絀,後果就是造成「不滿執政黨」的民怨持續擴大,那麼2028年的「喜新厭舊」就勢不可擋了!

所以,請讓最靈活、最機動、沒包袱、有戰力的台派小黨台灣基進進入2024年新國會,我們曾領銜罷免韓國瑜、洗臉黃國昌,在未來的國會,台灣基進的立法委員是對戰藍白聯軍的強力前鋒。

雙綠優於單綠,凡有利台灣大局而執政的民進黨不方便做的,由台灣基進實踐。只須凝聚5%政黨票,台灣基進就能進入國會與民進黨分進合擊;這不只是「台派席次最大化」的聰明策略,更具有「台派戰力最大化」、「台派結構多元化」的戰略效果與政治格局。
 
https://talk.ltn.com.tw/article/paper/1623511
2024-01-02
違憲惡法若三讀 請大法官守護民主憲政 - 黃帝穎
建構打詐專法 刻不容緩 - 羅承宗
維護主權 中研院外文名稱正名有其必要 - 陳俐甫
總統選舉兩輪制 選擇多元不含淚 - 王興煥
確立敵我意識 取消中配獨享特權 - TNA辦公室
兩大法制亂象 亟待朝野攜手治理 - 羅承宗
國會三黨不過半 政治操作不能違憲 - 黃帝穎
評大選結果與台灣民主發展 - 陳俐甫
當個勇敢驕傲的台獨份子 - 王興煥
憤將太陽花砸向黃國昌 - 王興煥
論壇主筆
姚嘉文
發表3篇
陳儀深
發表21篇
陳茂雄
發表43篇
李筱峰
發表5篇
TNA辦公室
發表4篇
黃帝穎
發表7篇
陳俐甫
發表7篇
王興煥
發表6篇
羅承宗
發表7篇
台灣國家聯盟 Taiwan Nation Alliance
電話:02-2321-7398
傳真:02-2392-6157
地址:100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2樓
隱私權保護   |   安全聲明   |   Google Map   |   聯絡我們
捐款專戶:台灣銀行 城中分行 帳號:045-004-02678-5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國家聯盟